长安逸动新能源环保车 16.09万起盛惠秒

长安逸动新能源环保车 16.09万起盛惠秒-图1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安汽车这次对逸动EV的升级主要在电池部分,新逸动EV300换装了由宁德时代(宝马新能源车型电芯供应商)提供的三元材料电芯,由长安新能源自行Pack组装。新电池的总容量为45kWh,可以提供工况下300km左右的续航,最大续航更是可以达到360km,较上一代逸动EV来说提升非常明显。详细价格参见下表:

长安逸动新能源环保车 16.09万起盛惠秒-图2

【长安逸动新能源  外观】

长安逸动新能源环保车 16.09万起盛惠秒-图3

长安逸动新能源环保车 16.09万起盛惠秒-图4

【长安逸动新能源  内饰】

长安逸动新能源环保车 16.09万起盛惠秒-图5

长安逸动新能源环保车 16.09万起盛惠秒-图6

【长安逸动新能源  细节】

长安逸动新能源环保车 16.09万起盛惠秒-图7

长安逸动新能源环保车 16.09万起盛惠秒-图8

飞翼式的蜂窝状前格栅为全封闭设计,大面积的蓝色装饰以及蓝底色长安LOGO可以使人一眼就认出其新能源汽车身份。车尾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一切设计的中规中矩,保险杠及拍照架上方同CS15EV一样配有三雷达探头和倒车影像摄像头。与外观一样,新逸动EV300的内饰设计也同样与全新一代逸动看齐。较上一代逸动EV来说,新的内饰造型看起来更时尚也更年轻,不再像是上一个时代的产物。而在长安一向擅长的用料和装配工艺上,新逸动EV300同样没让人失望,大面积的软性搪塑材料,和工整的装配工艺给人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较高水准。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