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停售的绝版经典好车

推荐车型:甲壳虫

甲壳虫的车型历史可着实有些年头了,1938年诞生的它到现在已经有了80岁的高龄,与时间成正比的是,其知名程度也是家喻户晓,而且在全球汽车销量上它都排得上前几名。但就是这么一款经典车型,却在今年3月份被宣布停止开发,而导致一代传奇落幕的原因则是大众将调集大部分研发资源到新能源车型上。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1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2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3

甲壳虫的外观应该不用太过介绍了,圆润饱满的车身造型以及圆形前大灯都是它标志性的设计,而这种设计仿佛特别容易让女性消费者喜爱,以至于大街上看到甲壳虫,都会下意识以为驾驶它的是个美丽姑娘。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78mm、1808mm、1486mm,数据上已经到了紧凑型车的标准,但整体还是小巧的很。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4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5

甲壳虫的内饰虽然弥漫着一股熟悉的“大众”味,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比起那些“晚辈”们要更加时尚明媚一些,对称式中控台用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以及圆形出风口点缀,说不出的俏皮可爱;平底式方向盘不单看起来很有运动感,握起来更是粗细适中手感细腻。但在用料上,该车基本都是以硬质材料覆盖,不过这也算是它的一贯传统了。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6

动力方面,现款甲壳虫按照车型不同分别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和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和250N·m,传动系统两款车型配备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汽车电动化在如今看来已然是大势所趋,而传统燃油车型也将随之慢慢的退出舞台,但我相信,这些即将被淘汰的车型会代表着一代人的回忆,就像老捷达对于70、80后的意义一样,我们推荐的这四款车也将在90、00后这一代中具有非凡的意义。在经典即将成为绝版的时刻,与其扼腕叹息不如赶快出手,把好东西留在身边。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