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停售的绝版经典好车

推荐车型:锐志

2005年引入国内的锐志可谓是大起大落,它凭借“国内首个20万元区间后驱运动中型车”的身份,在上市之初让无数日系粉为之癫狂。2010年,国产锐志与海外版丰田Mark X同步进行了换代,且在随后的几年里又经过了两次更新,但都没有什么太出彩的地方,而它的竞争对手们却是实力越来越强悍。最终,锐志停产于2017年9月,仅在销售网点有库存待售,至此国内便再也没有20万以内便可买到的后驱运动车了。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1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2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3

锐志的外观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过去看起来动感、时尚的车身线条,配合上白色车身,放在现在也只是耐看而已;尾部短小精致,颇有一些雷克萨斯的设计味道,后备厢盖上的“小鸭尾”,也确实在视觉上能给人带来一些运动感,但只是视觉上运动罢了,起到同样作用的还有双边共两出排气。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4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5

如果把时间往回倒几年,锐志的内饰可能会受年轻人喜欢,但放在现在来看却有些古板,对称式中控台、内嵌式中控液晶触控屏、机械式空调控制按键等元素,都已经有了一丝岁月感;而该车唯一值得肯定的,恐怕也就只剩下了内饰用料和做工,中控台和门板的上半部分都采用了软质材料。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或已停产绝版车推荐-图6

动力方面,锐志非顶配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36N·m,顶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293N·m,两车传动系统匹配的都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