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君马S70试驾

全景超大天窗 中山信成全新君马S70试驾

作为君马汽车的首款战略车型君马S70自上市以来就终保持着超高的关注度,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丰富科技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很多人都迫切的希望能够实际感受一下君马S70的品质。

为此,2018年3月18日,君马汽车中山信成店在中山地区为中山各大媒体组织了一场体验试驾活动。

全新君马S70试驾-图1全新君马S70试驾-图2全新君马S70试驾-图3

高品质看得见 君马S70设计感强

在造型上,君马S70拥有高档典雅的星芒式格栅和运动时尚的聚流式共两款进气格栅,以满足年轻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这两款进气格栅和整车造型设计皆出自为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多款超级跑车提供经典造型设计的世界豪华车设计专家——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

全新君马S70试驾-图4

在空间上,君马S70 2800mm的轴距相比吉利博越传祺GS4长安CS55等主要竞品优势明显。同时,其4746mm的车身长度和1700mm的高度也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

全新君马S70试驾-图5 

内饰上,中控台25寸贯穿式矩阵屏显引人注目,在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的同时,还可实现导航、倒车影像、行车记录显示以及音乐视频播放、空调控制、蓝牙电话等多项智能交互,科技感爆棚。

全新君马S70试驾-图6

同时,君马S70所配备的美国江森座椅,具备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另外,车内还配备有电子恒温、后座出风口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贴心装备。

全新君马S70试驾-图7

值得关注的是,君马S70全系标配世界顶级天窗制造商“伟巴斯特”提供的全景大天窗。伟巴斯特一直为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奔驰C/E级等豪华车提供服务,而君马S70全系标配与奔驰E级相同的全景天窗。其全景遮光帘电动开启,能将二排全覆盖,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十分宽敞明亮的驾乘环境,档次感极强。

全新君马S70试驾-图8

在配置上,君马S70也是非常的实惠,除了点烟器、USB接口、一键启动、座椅加热盲点监测+360°泊车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等常用配置之外,还配备了常年为奔驰宝马奥迪提供服务的博世BOSCH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含HBA、TCS、HHC、HDC)。此外,君马S70的旗舰版车型还将搭载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系统等价格不菲的配置,其先进性和科技性均十分领先。

全新君马S70试驾-图9

“四大”购车政策优惠大  此时购车更实惠

据厂家最新消息,现在购买君马S70首付只需7070元,还享受12期免息政策;同时,君马S70还提供7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政策;值的关注的是,为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君马S70还提供360°全方位个性化定制,消费者可随意在6种外观颜色和多达13款车型的配置中,选择最符合自己气质的爱车。

全新君马S70试驾-图10

优良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和实惠的购车政策,随着君马S70在中山地区亮相,相信会受到越来越多中山消费者的喜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