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

大通D90

售价:15.67-26.38万

未来关键词:互联网是未来

虽然大通D90的售价不足30万,它也是入选了我们此次推荐的唯一一款自主车型。我们知道国内互联网的发展速度之快,让世界都惊叹,也出了像阿里巴巴这样的企业。毫无疑问,互联网仍然是未来的趋势。大通D90的斑马互联系统就是上汽与阿里巴巴合作的产物。

● 斑马智联系统

斑马系统除了加入了互联网功能外,其搭载的语音控制系统也能代替驾驶者的双手,用语音指令去控制车内的功能。比如多媒体、空调、天窗甚至座椅都能通过语音控制。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1

 D90是上汽大通将要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大型级别。大通D90整体造型沉稳大气,前格栅采用大量镀铬元素进行装饰,矩阵式格栅是整车前脸部分的点睛之笔。在车身尺寸方面,除宽度之外,对比同级别车型哈弗H8占有优势。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2

内饰部分,上汽大通D90采用双色设计,配备D字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两侧为机械式指针,中央为8英寸液晶屏,显示内容非常丰富。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3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4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法国的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