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

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可能因为这个议题涵盖的范围太广,就算爱因斯坦转世,也都无法准确预测;但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我们却可以从汽车的发展潮流来推测其未来的走向。未来的汽车肯定会朝向智能化、舒适性和高效性几个方面去发展。即未来汽车要大大解放人们的“双手”,同时会更加的舒适安全和高效。今天网上车市就为大家盘点几款30万以内就能享受到“未来科技”的车。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1

那些预示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技术往往只是装配在各自品牌的旗舰车型上,其价格自然是大部分人消费不起的。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车型价格虽然在30万左右,但在某一方面它却预示了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也算是给很大一部分人有机会提前感受未来科技吧!

锐界

售价:22.98-42.98万

未来关键词:解放双手、高效动力

锐界虽然是一款7座的SUV车型,但是它的科技配置却武装到了牙齿,很多配置都是越级的。因此30万左右的价格却能让人享受到四五十万的体验。

● 主动泊车

锐界配备的主动泊车功能兼具Park Me Out泊车出库辅助功能,无论停车或是从泊车位置出来,你都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便能轻松到达理想位置,无论水平方向或者垂直方向的泊车,都能出色完成,让你来去自如,尽在掌控。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2

● 感应式后备厢门

这是 一项可以解放你双手的配置,当钥匙在你身上,只要距离车尾门1米的范围内,只需轻松抬腿,后备厢就会自动开启或关闭,让你的双手得到彻底释放,更加优雅从容。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3

● 盲区监测系统

安装在左右后轮毂上方的传感器就像是你的另一双眼睛,当有车辆进入雷达传感器的探测范围,系统会通过位于外后视镜上的警示灯持续闪烁提醒,把看不见的隐患,变成随时随地的安心。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4

● ACS低速安全系统

当车辆以不高于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开始启动,当传感器探测到过于接近前方车辆而驾驶者尚未采取制动措施,系统就会自动刹车,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5

2018款福特锐界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设计,内部加入了双横幅镀铬饰条,两侧大灯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安装有圆形雾灯。车身侧面修长,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配有车顶行李架、双五辐式轮毂等。车身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保险杠集成多颗倒车雷达。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6

2018款福特锐界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上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幕,支持多点触控,集成有导航、影音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7座版车型后排座椅可实现电动折叠。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7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8

2018款福特锐界搭载2.0T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超越大众途昂;2.7T发动机最大功率242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