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最高优惠2.7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L

福特锐界最高优惠2.7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L-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东城天道福特4S店获悉,福特锐界最高优惠2.7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锐界现车销售,具体每款车的优惠可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F-福特-锐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界 EcoBoost245 两驱铂锐型 5座2017款 26.98 24.28 2.7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245 四驱旗舰型 7座2017款 36.98 34.28 2.7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 245 两驱运动型7座2017款 30.68 27.98 2.7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7座2017款 32.68 29.98 2.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外观方面:福特锐界的车身尺寸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在设计方面,福特锐界2.0L EcoBoost与3.5L版本相比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凶猛但线条唯美的外形设计、简约但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风格,都延续了3.5L版本的设计精髓。

福特锐界优惠2.3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2

  内饰方面:福特锐界2.0T车型在内饰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标配车型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的设计,同时还有双区自动空调、SYNC信息娱乐系统、索尼音响系统、倒车感应器和后视摄像头等功能和设备。顶配版则增加了遥控启动、电动后备厢车门、4.2英寸可触控的LED屏幕和MyFord触控系统。另外,还有可选配的福特导航系统和BLIS盲点测试系统等。

福特锐界优惠2.3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3

动力方面:福特锐界分别搭载了2.0T 和3.5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EcoBoost四缸2.0T发动机拥有179kw(243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45Nm的最大扭矩;V6 3.5L发动机则拥有212kw(28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36Nm,动力输出非常强悍。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大保养1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福特锐界全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近期,福特锐界少量现车,最高优惠2.7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谈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