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

沃尔沃S60L

售价:26.69-55.99万

未来关键词:安全永远是未来

● 城市安全系统

汽车的安全性永远都是汽车设计的大前提,因此未来的汽车在安全性方面肯定会更安全。沃尔沃S60L搭载的城市安全系统包含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能更好的保证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对于安全而言,在未来它依然是重点。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1

2018款沃尔沃S60L进取版采用全新前脸造型,进气格栅由横置镀铬装饰改为直瀑式格栅。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车窗周围有银色镀铬装饰,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2

内饰继续沿用老款车型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液晶显示屏,屏幕旁边有空调出风口。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操作台部分还保留大部分旋钮与实体按键。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3

预见未来?30万左右的车就能带你“穿越未来”-图4

2018款沃尔沃S60L进取版分为汽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其中汽油版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宝马3系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不占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