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克斯RS将搭混动系统 动力碾压奥迪RS3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悉,福特将推出全新福克斯RS。新车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或超300kW,0-100km/h加速时间将不超4秒,碾压竞争对手奥迪RS3(最大功率294kW,0-100km/h加速时间4.1秒)。

全新福克斯RS将搭混动系统 动力碾压奥迪RS3-图1

全新福克斯RS将搭混动系统 动力碾压奥迪RS3-图2

福特全新福克斯RS将基于全新福克斯打造,两侧换装“雷神之锤”头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前进气格栅面积相比普通版预计会更大,装配更加激进更加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和机械式仪表,中控显示屏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

全新福克斯RS将搭混动系统 动力碾压奥迪RS3-图3

全新福克斯RS将搭混动系统 动力碾压奥迪RS3-图4

福特全新福克斯RS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3L EcoBoos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将超300kW,峰值扭矩达600Nm,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将低于4秒。传动系统除了原有的6速手动变速箱外,有望匹配专门为RS车型开发的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