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祺智将推纯电动版车型 有望年内上市

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已日渐成熟,各大车企也加大了对该领域的投入,去年12月,广汽三菱推出了祺智PHEV,标志着其新能源领域的正式启动。近期,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了解到,广汽三菱注册了“祺智EV”商标。此举意味着祺智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并实现广汽三菱产品线的进一步拓展

广汽三菱祺智将推纯电动版车型 有望年内上市-图1

广汽三菱祺智将推纯电动版车型 有望年内上市-图2

目前,广汽三菱旗下仅有祺智PHEV一款新能源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由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共同合作发,基于GS4 PHEV打造而来的,整体造型与GS4 PHEV颇为相似。祺智PHEV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8L,总续航里程超600km。

广汽三菱祺智将推纯电动版车型 有望年内上市-图1

广汽三菱祺智将推纯电动版车型 有望年内上市-图1

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正在申请注册“祺智 EV”的商标名称,目前此商标正等待受理在“汽车品牌”方面的商标使用权。新车有望沿用广汽传祺GS4 EV的动力系统,或搭载代号为TZ220XSA5H01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90Nm。(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