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进入销量稳定增长期 单月破5千/同比增7%

福特中国2月9日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林肯品牌1月销售新车5,008辆,同比增长7%。其中林肯大陆Continental售出新车1,200辆,同比大涨136%,成为林肯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福特汽车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傅礼德表示“Continental的销售势头强劲,而刚刚上市的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也收到市场的热烈反馈

林肯进入销量稳定增长期 单月破5千/同比增7%-图1

林肯进入销量稳定增长期 单月破5千/同比增6%-图1

林肯进入销量稳定增长期 单月破5千/同比增7%-图1

2014年4月,林肯品牌宣布正式进入中国。第一个完整销售年(2015年)销量便突破1.2万辆。随后的2016、2017年,大陆ContinentalMKX等产品陆续投放市场,使林肯持续保持高增长的态势。在刚过去的2017年,林肯销量超5.4万辆,同比大增66%。步入2018年,林肯品牌增速开始放缓,1月销售新车5,008辆,同比增长7%,进入销量稳定增长期。

林肯进入销量稳定增长期 单月破5千/同比增6%-图3

林肯进入销量稳定增长期 单月破5千/同比增7%-图2

目前林肯在华已布局有MKZ、大陆Continental、MKC、MKX和领航员Navigator共计5款车型。1月份SUV“三剑客”中,林肯MKC、MKX分别售出1,385、1,165辆;全尺寸SUV领航员Navigator售出181辆,同比增长37%。轿车领域,林肯大陆Continental售出新车1,200辆,同比大涨136%,成为林肯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

林肯进入销量稳定增长期 单月破5千/同比增7%-图3

去年12月底,随着郑州、北京等多地共5家林肯中心正式开业,林肯在国内完成了100家经销商网络的拓展计划。今年林肯还将继续拓展其在华业务,并计划于年底前在全国再建25家经销商网络(网上车市 2018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