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

在内饰设计上,上汽大通D90的设计师完全抓住了近几年消费者的喜好,新车呈现出来的豪华感很强;而长安CS95虽然采用自家较为成熟的家族化设计,但是与大通D90相比,在设计美感和豪华感上有些欠缺。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1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2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3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4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1

虽然在配置上,长安CS95在安全气囊数上略胜,但是大通D90在灯光(前雾灯)和科技配置上(发动机启停、车联网、转向辅助灯)的表现更好;而且内部座椅还采用真皮包覆;更重要的是大通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几乎所有的核心配置都可以由客户自定义选配,这其中还包括了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等高级功能,甚至主动安全系统这类智慧科技也可以选装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6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7

空间体验上,大通D90越级的尺寸也确实带来了越级的乘坐空间,这一点相较长安CS95有较大的优势,即使乘坐7人也绰绰有余。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2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9

两辆车都配备了一台2.0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数据上,二者处于同一水平,同时适时四驱系统也都有配备。但是在底盘调校上,大通D90明显更投入,不仅前悬架采用了更为高级的双叉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还带有稳定杆的设计。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10

重量级选手的博弈 上汽大通D90对比长安CS95-图1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