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5正式开启预售 搭4.4T引擎/3.4秒破百

M power是宝马旗下的高性能产品系列,目前在国内共有9款车型在售。近年来,宝马M系列在中国表现强劲,并不断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2017年在中国销量同比劲增37%,2018年1月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涨幅超过1倍。2018年,宝马M系列将推出7款新车,包括4款全新车型和3款限量版车型,其中宝马全新M5将日率先上市。

网上车市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宝马全新M5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新车搭载4.4L 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3.4秒,是宝马旗下加速最快的车型,或售160万元。

宝马全新M5正式开启预售 搭4.4T引擎/3.4秒破百-图1

宝马全新M5正式开启预售 搭4.4T引擎/3.4秒破百-图2

宝马全新M5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整备质量为1855kg,相比上代车型有所降低。在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的两侧装配大面积进气口,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线条使整车更为运动。前脸六边形LED头灯组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并首次与带有智能降阻双肾式进气格栅相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尾部配备小面积后扰流板,排气口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后保险杠装有空气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全新M5车身使用了碳纤维技术,车顶由一整块碳纤维材质构成,大幅减轻了车身重量。

宝马全新M5正式开启预售 搭4.4T引擎/3.4秒破百-图3

宝马全新M5正式开启预售 搭4.4T引擎/3.4秒破百-图4

宝马全新M5内饰整体设计与全新5系基本一致,在细节处加入了碳纤维饰板和M Power标识点缀,以凸显其特殊身份。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一键启动按键和M Drive模式选择按键均采用红色装扮。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不仅集成了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还可通过触控方式操作,并可显示包括导航、电话、娱乐、车辆功能等配置信息。

宝马全新M5正式开启预售 搭4.4T引擎/3.4秒破百-图5

宝马全新M5搭载一台4.4T 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匹配M 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装配M xDrive四驱系统可在4WD、4WD Sport和2WD三种模式间进行切换,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3.4秒。(网上车市 2018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