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8 搭4.4T-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4秒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得一组宝马全新M8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8系普通款车型进行开发,采用宝马标志的双肾进气格栅,搭载一台与全新M5相同的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3.4秒,上市后将对手锁定梅赛德斯-AMG S 63 Coupe,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M8 搭4.4T-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4秒-图1

宝马全新M8 搭4.4T-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秒-图2

宝马全新M8 搭4.4T-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秒-图3

宝马全新M8前脸采用熏黑处理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换装全新造型LED大灯组,整体富有极强的科技感。车身侧面为无框式车门设计,选用20英寸双五辐运动轮毂,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彰显其性能车身份。

宝马全新M8 搭4.4T-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秒-图4

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全新M5相同的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46kW,峰值扭矩为700Nm,0-100Km/h加速时间3.4秒,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采用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