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全系优惠2千元 2018款名爵ZS即将增配上市

名爵ZS是名爵在2017年初面对小型SUV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该车率先采用了名爵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前格栅以及流畅的车身造型,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汽车市场新产品的数量日益增多,且消费者的购车侧重点也在不断变化,名爵基于市场需求作出快速反馈,即将推出2018款名爵ZS。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2018款名爵ZS的详细配置。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提供极速红、激光蓝、雪山白和电光橙4种车身颜色。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并未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大幅度修改,主要升级了内在配置,全系标配LED大灯组,部分车型加装全景天窗,并带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动力系统延用现款1.5L/1.0T发动机,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此外,据上汽名爵经销商透露,现款车型全系优惠可达2,000元。

行车更安全/LED大灯成标配! 2018款名爵ZS配置-图1

行车更安全/LED大灯成标配! 2018款名爵ZS配置-图1

行车更安全/LED大灯成标配! 2018款名爵ZS配置-图2

2018款名爵ZS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外观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满天星格栅(现款只有运动版提供)以及“伦敦眼”造型大灯(内部为LED光源)。部分车型配备一键式防夹天窗、全景天窗和铝合金一体式行李架。此外,1.5L手动精英版及更高配车型,均使用皮质座椅,顶配车型还加入了红色缝线。

行车更安全/LED大灯成标配! 2018款名爵ZS配置-图3

行车更安全/LED大灯成标配! 2018款名爵ZS配置-图4

安全配置方面,2018款名爵ZS全系标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等。此外,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在1.5L风尚版以上车型均有配备。1.5L豪华版以及更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囊,2款互联网版本车型加装了侧安全气帘。

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手开发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是名爵ZS在同级别中拥有良好市场表现的“撒手锏”,其中1.5L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以及16T自动旗舰互联网版均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配备8英寸触摸屏、人工智能语音系统、手机远程车控系统以及OTA无线迭代升级等。而1.5L手动舒适版至1.5L自动豪华版也带有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多媒体影音娱乐和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等。

行车更安全/LED大灯成标配! 2018款名爵ZS配置-图3

行车更安全/LED大灯成标配! 2018款名爵ZS配置-图4

2018款名爵ZS外观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全系采用满天星进气格栅,高亮的电镀点阵环绕Logo更加醒目。车身侧身线条简洁、时尚,充满力量感,尾部的设计相对简洁,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运动感十足。新车拥有同级中较长的轴距(2585mm),从而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4mm。

现款全系优惠2千元 2018款名爵ZS即将增配上市-图1

针对不同消费者对动力和操控体验的不同需求,2018款名爵ZS将延续现款多元化的动力组合,提供1.0L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6L。其中1.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0Nm,动力性能优于主流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一代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匹配5MT变速箱或爱信4AT变速器,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50Nm。(网上车市 2018年3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