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泰国曼谷、芭提雅游记

说起泰国,我们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人妖!美食!色情产业!还有美丽的海滩与比基尼。如果我们对泰国的认识仅仅局限于这些的话就未免太过于狭隘了。泰国,泰王国(泰语:ราชอาณาจักรไทย,英语:the Kingdom of Thailand),通称泰国(Thailand),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国家。泰国位于中南半岛中部。泰国旧名暹罗,1949年5月11日,泰国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称,把“暹罗”改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

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游曼谷、芭提雅(上)-图1

其实我觉得用“自由之地”这几个字来形容泰国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这里的物价极低,只要你具备一点经济实力,你绝对可以在这里过得“逍遥快活”,在接下来的文中你也能感受到这里的“物价之美”。本次我是跟着MG来到泰国,感受泰国文化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MG在泰国的影响力。

 

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游曼谷、芭提雅(上)-图2

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游曼谷、芭提雅(上)-图1

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游曼谷、芭提雅(上)-图2

泰国气候分三季,11月-3月为凉季,平均气温28-32度,最适合旅游,但旅客也非常集中,住宿餐饮紧张;4月-6月为旱季,平均气温38度,湿度80%以上,实在不适合旅游,但旅客相对少,住宿餐饮便宜;7-10月为雨季,每天下午一场雷阵雨,旅游相对也不错。想到要逃离寒冷的“帝都”了,心里竟然有几分开心呢!

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游曼谷、芭提雅(上)-图3

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游曼谷、芭提雅(上)-图4

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游曼谷、芭提雅(上)-图5

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游曼谷、芭提雅(上)-图7

感受“一路向西”的魅力 游曼谷、芭提雅(上)-图8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T3的免税店了,里面的东西确实很便宜,而且种类齐全,尤其以烟、酒和化妆品的价格最实惠,你看看购物的人群大包小裹的,其实不一定都是给自己买的,大多数还是为朋友代购的。在这里出港时可以买好储存起来,回国时再提取就可以了,很是方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