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

一汽-大众-速腾

大众速腾2018款车型拥有10款在售配置,价格区间为13.18-21.88万元,其中1.4T取消手动版车型,1.4T自动舒适、豪华版以及R-Line版售价分别上浮2000元和下调3000元。新车变化,1.6L舒适型新增自动大灯、离回家功能、雨量感应器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1.4T豪华型和旗舰型外观加入黑色车顶、高亮黑后视镜、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与车身标牌等专属元素,并增加外后视镜照地灯、后脚坑灯及彩屏仪表盘等配置。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1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2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3

速腾2018年型款除1.6L时尚型以外,其余车型均可选装棕色风格内饰替代米色,且全系标配新IMD装饰条。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及一键启动等配置,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中控屏两侧集成了多媒体控制键,视觉效果较为直观。空调系统可通过三个旋钮调节,便于在行车过程中操作。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4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5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6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7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8

速腾2018年型款提供1.2T、1.4T、2.0T、1.6L四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6L、1.2T以及2.0T发动机动力与2017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200Nm和280Nm,而1.4T车型全系标配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9L,0-100km/h加速时间为9.2s。

传动系统方面,1.6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与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其实相对思域而言,我们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可以说都是它的老对手了,在紧凑级家轿这个级别也是互不相让,前面我们也提到了不选择思域的集中原因,其实在座的四位选手,也多多少少有些问题,不矫情的说车没有完美无瑕的,但是总归要在我们的预算范围内选择出最合理最喜欢的,所以呢以上几位选手的特点与优势我们也逐一讲到了,希望能对还在犹豫的你有帮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