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外观犀利 动力有保障

科鲁兹的外观,应用了大量棱角线条修饰,所以整车给人很是犀利的感觉;而从细节上行看,包括立体前双格栅/前大灯/运动扰流板设计,都传承了家族式设计元素;车尾看起来更加敦实,同样应用了大量立体线条设计,与车身异色的下扰流板增添了层次感;尾灯内部采用双色设计,双元素立体设计很新颖,运动尾翼设计样式很不错。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1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2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3

内饰设计,融入了飞翼式座舱以及蝶翼式中控台两大设计风格,全黑的色彩搭配方式,营造出不一样的驾驶氛围;多媒体系统功能非常全面,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几乎涵盖日常所需全部功能;配备了自动空调,并且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4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5

仪表盘布局简洁,中间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功能较为丰富;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厚重,真皮的质地很细腻,多功能按键可操控多媒体/巡航功能。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6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7

颜值控不买思域还能买啥?四款主流三厢家轿推荐-图8

动力部分,1.4T涡轮引擎可以输出150马力/240Nm的数据,在同级别绝对属于名列前茅,而在实际体验中呢,也确实要给出一个高分,无论是城市路况下的走走停停,低转速扭矩的表现,还是高速巡航下后段动力储备,它都可圈可点;小排量引擎低转速扭矩不充沛,开起来突兀感强的问题,在科鲁兹上几乎不存在,日常驾驶起步非常轻盈,即使是在满载高负荷起步的情况下,依然为驾驶员提供充足的动力储备,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拥有不俗的表现。

底盘表现,可以用游刃有余形容,并没有像很多车型那样过度牺牲舒适性,科鲁兹依然保持理智,面对一般公路舒适性表现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即使面对减速带或是较大颠簸的情况下,也能将乘坐舒适性控制在最合理范围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