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首款纯电SUV正式发布 配双触摸屏

网上车市从捷豹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I-Pace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介于E-PACE和F-PACE之间,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配备两块中控台触摸屏,搭载容量为9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与电机组成的纯电驱动,0-100km/h加速可在4.8秒内实现。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捷豹I-Pace首款纯电SUV正式发布 配双触摸屏-图1

捷豹I-Pace首款纯电SUV正式发布 配双触摸屏-图2

捷豹I-Pace首款纯电SUV正式发布 配双触摸屏-图3

捷豹I-Pace前脸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当需要冷却时,格栅中的活动叶片打开进行降温,在不需要时将其关闭,将空气重新进行引导,整体风阻系数仅为0.29,进一步优化了散热与空气动力学之间的平衡。头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集成双“J”型日间行车灯。

捷豹I-Pace首款纯电SUV正式发布 配双触摸屏-图4

捷豹I-Pace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选用22英寸五辐花瓣式轮毂,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尾部车窗倾斜角度较大,下护板配有大尺寸扩散器,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LED尾灯组造型别致,点亮后辨识度更佳。此外,新车大量采用铝制材质,成为品牌旗下扭转刚度最高的车型,且电池位于两轴的中心,使得其重量分布达到50:50。

捷豹I-Pace首款纯电SUV正式发布 配双触摸屏-图5

捷豹I-Pace首款纯电SUV正式发布 配双触摸屏-图6

捷豹I-Pace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镀铬元素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全液晶行车电脑可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配备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由两款尺寸分别为10英寸与5.5英寸的触摸屏组成。新车后排提供10.5L的中央储物间,后备箱容积达656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提升至1453L。

捷豹I-Pace首款纯电SUV正式发布 配双触摸屏-图1

捷豹I-Pace首款纯电SUV正式发布 配双触摸屏-图8

捷豹I-Pace搭载两台容量为9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与电机组成的纯电驱动,最大功率为293kW,扭矩最大为694Nm。新车前轴与后轴各搭一台电动机,可实现全轮驱动,且使用公共10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设施充电至80%仅需40分钟。此外,新车拥有能量回收功能,可提高效率并优化行驶里程,最大续航可达480km。(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