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足鼎立新时代 20万元最强日系B级车推荐

三足鼎立新时代 20万元最强日系B级车推荐-图1

如果你问我,20万元左右买一台日系的B级车,能有哪些推荐?排除例如马自达6阿特兹那类小众车型,相信大家会很熟悉三款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广汽本田雅阁以及东风日产天籁。关于他们的历史,可以说一天一夜也不为过,在凯美瑞完成换代,这三位对手的产品竞争力也变得不同。那么,现阶段,哪一款才是适合你的车呢,且听车市编辑一一道来。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广汽丰田  2.5Q 正前

广汽丰田  2.5Q 广汽丰田  2.5Q 左后正45度

新凯美瑞提供了两款外观供选择,一款是“运动版”,中网采用了类似纺锤体的造型,向中间聚拢的线条让前脸十分有攻击性;另一款则是“普通版”,采用了大嘴式的横条镀铬中网,造型相对稳重一点。大灯造型则大同小异,并且远近光都采用了LED光源,点亮的效果很有科技感。

广汽丰田  2.5Q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丰田  2.5Q 仪表盘 广汽丰田  2.5Q 中控台

内饰采用了非对称的布局,普通版和混动版车型的整个中控屏面板是纯平的,显得更加有高级感。至于用料,虽然说不上豪华,但也用上了搪塑、木纹饰板、钢琴烤漆面板等材料,并不会显得十分廉价。配置的亮点则稍微少一点,很多配置也没有全系标配,考虑上价格的话,2.5G豪华版或以上的车型可买性更高一点。

广汽丰田  2.5Q 前排座椅 广汽丰田  2.5Q 第二排座椅

空间方面,身高185cm的体验者能在凯美瑞的后排取得一拳的腿部空间和两指的头部空间,在B级车里面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准。而新凯美瑞的底盘明显的更加有任性,而且对细碎震动的过滤也很彻底的,所以后排的乘坐体验还是比较舒适。

广汽丰田  2.5Q 发动机舱

广汽丰田  2.5Q 发动机 广汽丰田  2.5Q 换挡杆

新凯美瑞提供三款动力版本供选择,2.0L、2.5L以及同样为2.5L排量的混合动力。前面说内饰的时候已经提过,2.5L的车型可买性更高,209Ps的最大马力,整体动力不算澎湃,但也不需要冗长的提速时间,而且提速的过程十分平顺线性,这便是中等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应该有的表现,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秒左右,中规中矩。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