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为啥加30万买埃尔法?坐完之后我终于明白了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1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2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3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4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5

埃尔法拥有经济、普通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在普通模式下,车辆的动力输出就已经偏向柔和,而在经济模式下,更是如此。油门踏板的响应会变得迟钝,而且变速箱也会积极地升挡,保持发动机在最为经济的转速区间内运转。此时的埃尔法,就犹如筋疲力尽的人一般,使不上力气。这也使得埃尔法的经济模式,比较适合高速巡航时使用。

在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的响应变得灵敏一些,而且发动机的转速也会维持在较高状态。但此时埃尔法的动力输出,还远远没有达到你心里预期的那样,只是整个动力响应比普通模式要快上一些。你要知道,埃尔法毕竟是一辆豪华MPV车型,后排老板的舒适性是第一要素,跟它谈何运动?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6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7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8

为老板献身!不喜欢开埃尔法的编辑不是好司机!-图9

通过全面的体验便会发现,埃尔法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第二排乘坐感受。Ottoman头等舱座椅再加上一些专属配置,确实能够给老板带来飞机头等舱般的体验,并会很大程度的减轻老板在奔波中的劳累。而且,埃尔法的动力完全是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教,不管在何种驾驶模式下,均十分的线性,给人一种丝般顺滑的行驶质感。这有这样,才能够保障第二排老板的舒适性。

回到现实中来,其实我是一名试驾编辑,由于埃尔法没有试驾车,老板一(随)气(随)之(便)下(便)就买了一辆,第一时间交给我拍摄和撰写试驾报告分享给大家。现在想想,能够给老板开车(前提是埃尔法)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工作,当然,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好老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