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9月将推出2款高性能车 搭载保时捷发动机

站在入华第3个十年的新起点,奥迪在不久前对外公布了2018年在华产品投放计划,包含11款进口车型和5款国产车型。其中,奥迪RS4 Avant和全新RS5 Coupe两款高性能产品的入华,无疑给国内那些不愿走寻常路,更愿意追求个性的性能车车迷,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了解到,奥迪RS4 Avant和全新一代RS5 Coupe将于9月上市。作为RS家族高性能产品,两款新车的性能表现毋庸置疑,不仅外观、内饰带有奥迪RS家族专属运动造型元素,还搭载由保时捷开发的全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并匹配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其中,全新一代奥迪RS5 Coupe每百公里加速仅需3.9s。另据此前获取到的车辆配置信息表,奥迪RS4 Avant和全新一代RS5 Coupe预计售价分别为91万和95万元。

奥迪9月将推出2款高性能车 搭载保时捷发动机-图1

 

奥迪9月将推出2款高性能车 搭载保时捷发动机-图1

奥迪9月将推出2款高性能车 搭载保时捷发动机-图2

奥迪RS4 Avant

奥迪两款高性能车9月上市 搭2.9T引擎/3.9秒破百-图3

一眼看到奥迪RS4 Avant,你一定会被其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深深吸引,这也是RS家族产品专属运动造型。前脸采用扁平化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结构为蜂窝状样式,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搭配拥有大面积气流扩散区域的贯穿式前保险杠,攻击性十足。车身侧面腰线从头灯组贯穿至尾灯,有效拉长了视觉效果。后保险杠下部扰流板为亮黑配色,而RS家族专属的椭圆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彰显其特殊身份。

奥迪两款高性能车9月上市 搭2.9T引擎/3.9秒破百-图4

想必大家都知道奥迪有另一个亲切的称呼——“灯厂”,源头是奥迪在“造灯”方面颇有建树。不仅如此,奥迪在内饰设计方面也具备“硬实力”。奥迪RS4 Avant内饰在A4 Avant的基础上,增添了大量的RS专属标识、铝质亮片饰板以及Nappa真皮,烘托出了“战斗”氛围。中控台配备的悬浮式多媒体屏、搭配12.3英寸电子液晶仪表盘,不仅集成了Navigation Plus信息系统和虚拟座舱,还配有最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操作体验更加智能、便捷。

奥迪两款高性能车9月上市 搭2.9T引擎/3.9秒破百-图5

 

奥迪RS家族成员向来以出众性能和极致操控表现而著称,RS4 Avant自然也不例外,其搭载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保时捷开发,最大功率达331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可在4.1s内完成,极速可达250km/h。

全新一代奥迪RS5 Coupe

奥迪两款高性能车9月上市 搭2.9T引擎/3.9秒破百-图6

如同RS4 Avant,全新一代奥迪RS5 Coupe外观带有浓郁的“战斗”气息。新车前脸采用奥迪RS家族式蜂窝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拥有大面积气流扩散区域。头灯组选用激光作为光源,灯壳进行了熏黑处理。由于是一款Coupe车型,新车侧面腰线动感优美,并从头灯组贯穿至尾灯组,视觉效果更加修长。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风格,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尾口依旧为为大尺寸椭圆状。

奥迪两款高性能车9月上市 搭2.9T引擎/3.9秒破百-图7

奥迪两款高性能车9月上市 搭2.9T引擎/3.9秒破百-图8

作为奥迪RS家族高性能成员之一,全新一代奥迪RS5 Coupe内饰注定“不平凡”。内饰整体基于全新一代A5打造,但细节处加入的碳纤维饰板和RS标识彰显出特殊身份。中控台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式,并运用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包裹。12.3英寸电子液晶仪表盘(奥迪虚拟座舱),能显示行车数据和功能选项等信息。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全新MMI操作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安卓Auto车载互联以及4G LTE技术。

奥迪两款高性能车9月上市 搭2.9T引擎/3.9秒破百-图9

全新一代奥迪RS5 Coupe所具备的出色性能表现无需多言,其同样搭载来自于保时捷的全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