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开电动车出远门了 腾势500到店实拍

人们对于购买电动车的顾虑,莫过于充电难且续航短。尤其想要远距离出行,都要事先对照地图算半天里程。如今,那些全新推出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已经开始向400公里大关迈进。而由比亚迪与戴姆勒携手打造的腾势品牌,于近日推出了腾势500车型,以最长635公里综合续航451公里的超强续航能力,已经遥遥领先于当今主流的电动汽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全新的腾势500还有哪些变化吧!

终于可以开电动车出远门了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1

第一眼看上去,腾势500的外观可以令你印象深刻。修长的LED灯带一直延伸到了中网。前杠和尾杠的底部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尾灯灯组内的造型也有所变化,看起来更具精气神。还有运动感十足的双色轮毂,让整车颇显年轻的气息。

续航能力大幅增强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2

终于可以开电动车出远门了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1

终于可以开电动车出远门了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3

续航能力大幅增强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5终于可以开电动车出远门了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4

续航能力大幅增强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7

续航能力大幅增强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8

续航能力大幅增强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9

续航能力大幅增强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10

终于可以开电动车出远门了 腾势500到店实拍-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