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非要8速!这四款“神车”搭载4速依然热销

长安悦翔V7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1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2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3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4

从致尚XT到CS75,可以说外观设计上长安的设计师们显示出了十足的功力,并且悦翔V7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家族化车型设计风格。悦翔V7的外观设计可谓相当成功,至少可以保证绝大多数人对整体造型持肯定意见,这和长安这几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悦翔V7的设计师对比例感的把握十分到位,没有过于夸张的线条却营造出了十足的力量感,就像年轻小伙子一样充满朝气。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5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6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7

 内饰的设计也呈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虽然出于成本的原因仍然使用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但制造工艺却明显要好很多。车内的整体氛围着重照顾了年轻人的喜好,全黑色中控台配以银色饰条与钢琴烤漆材质,突显年轻与动感。中控台顶端不无意外的采用了硬质塑料,虽然手感欠佳,但对于细节工艺的把控比较到位。除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使用塑料材质方向盘,但多功能按键却是全系标配的,考虑到成本原因这样的做法也算厚道。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8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9

悦翔V7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6000rpm;最大扭矩:156Nm/3500-4500rpm.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产品。91kW的最大功率,156Nm的最大扭矩可以排在同级对手的中上层了,但不要忘记,1.6L的引擎摆在这里,即使优化到最好,对于1240kg的车身重量也不会显得多么出彩,它能够做到的仅是够用而已。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10

总结

虽然4AT已经跟不上了潮流,确实也是应该淘汰的产品了,但目前还可以为五六万的小车提供一个自动挡的平台,加上皮实耐用的特点,也未尝不可呢。但如果一台七八万的车,配上一台4AT就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了。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