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非要8速!这四款“神车”搭载4速依然热销

吉利远景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1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2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3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4

如果光从正面来看,全新远景的变化其实并不明显,更加突出的涟漪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细节上的变化,使它更像是一款改款车型。若从整体上看,全新远景在车身尺寸上有着较大幅度的增加,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有优势。除此以外,新车尾部造型的变化尤为明显,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简洁。整体来说,全新吉利远景在外观上变得更加沉稳,而且也更有高级感。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5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6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7

全新远景在内饰上有着很大的改变,整体的设计风格向着博越靠拢。而且中控台软质包裹以及精细的做工,也让它不管在观感上、还是触感上也更有档次。除了内饰的变化以外,新车在配置上也有着一定幅度的升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G-Netlink 3.0智能车载系统,不仅支持手机互联功能,而且还有在线音乐、在线导航、语音控制、查询天气、股票等信息的功能,可谓极大方便了用户,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和易用性。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8

在动力方面,全新远景延续了老款车型中的动力总成,有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和80kW,峰值扭矩185Nm和140Nm,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6MT手动和4AT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