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非要8速!这四款“神车”搭载4速依然热销

传祺GA4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1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2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3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4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5

17寸轮毂是外观方面最让我喜欢的地方,厂家究竟在这方面下了多少功夫,动态效果非常好;车尾部分箭羽式LED组合尾灯设计与众不同,内部结构同样立体感十足,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类似导流风道的设计,反光条位置加入了电镀饰条,隐藏式的排气尾喉有些低调。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6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7

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8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坡道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GPS导航等,主驾驶位车窗支持一键升降,中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天窗,这些对于家用车来说都是很实在的配置,值得称赞。8AT已成主流配置 这些车居然还在用4AT变速箱-图9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202Nm;后者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方面,1.3T车型匹配的是6AT,而相对便宜的1.5L车型则配备的是4AT。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