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

奇瑞汽车旗下目前拥有瑞虎、艾瑞泽两大系列,共计10款车型,企业未来将继续聚焦品牌向上,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对用车诉求。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奇瑞2018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分别为中型SUV——瑞虎8(代号T18)、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6(代号M1D)以及新瑞虎5(代号T19)。随着新车的陆续上市,奇瑞将拥有更为完备的产品序列。

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图1

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图2

瑞虎8

上市时间:2018年4月

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图1

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图2

瑞虎8是奇瑞首款中型SUV,已于今年2月1日首发亮相,预计在4月正式上市。新车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中部由单根镀铬饰条分隔,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接。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线条,提升了整车视觉高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配备LED光源,并选用镀铬饰条包裹。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外后视镜为双色搭配,并融入转向灯,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达到2710mm。

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图3

瑞虎8中控台配备9英寸液晶显示屏,样式更向外凸出,并将空调出风口也纳入整体设计范围,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手刹。配置方面,新车搭载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配备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该车座椅采用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滑动距离为260mm,动力方面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艾瑞泽6

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

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图4

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图5

艾瑞泽6的前脸为“X”型设计,进气格栅中部将配备单根饰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装配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线条饱满,采用溜背式设计,尾厢长度较短,尾灯组为分体式结构。该车基于M1X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0mm,轴距为2670mm。

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图6

艾瑞泽6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预计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5秒。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安全配置,全系标配EPB+AUTOHOLD电子自动驻车功能。

瑞虎5

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

奇瑞迎来产品投放大年 全新轿车定名“艾瑞泽6”-图7

新瑞虎5基于T1X平台打造,主打7-9万元细分市场车身尺寸为4338×1830×1645mm,轴距达2630mm。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液晶中控显示屏、天窗、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GPS导航等。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现款瑞虎3x的动力数据,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匹配5MT或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