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结束

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结束-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2月9日,一汽奔腾西北区“让爱回家,温暖你我”走进儿童村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一汽奔腾西北区作为主要捐赠方,同时邀请西安地区车主共同参与。活动目的地为西安白鹿原太阳村。

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结束-图2

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结束-图3

上午十点,一汽奔腾西北区一行百余人有序进入儿童村,车主们首先在儿童村校长崔敏的陪同下,观看了儿童村的宣传片,对儿童村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有了相应的了解。随后,一汽奔腾西北区总经理黄海涛先生及一汽奔腾车友会代表唐朝先生分别为儿童村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

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结束-图4

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结束-图5

捐赠现场,孩子们既兴奋又紧张,双手捧着崭新的文具及丰富的年货礼包,一个个开心地笑了,并且现场表演了充满童趣的节目感谢前来陪他们提前过年的叔叔阿姨们。

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结束-图6

一汽奔腾西北区域总经理黄海涛先生表示,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希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奉献更多的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接下来,还将针对部分儿童开展一对一的可持续性帮扶。

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结束-图7

让爱回家 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结束-图8

此次活动体现了一汽奔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国企风范!也体现了广大奔腾车主们的爱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助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更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伸出援手,风险爱心,为这些孩子成长的路途上增添了更多温暖和微笑。祝这里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