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睿资服融资租赁成功接入人行个人征信

近日,众睿资服(深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个人征信测试系统测试,且通过深圳中心支行审核,即将正式报送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个人征信系统。

众睿资服融资租赁成功接入人行个人征信-图1

众睿资服(深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成为为数不多获批接入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系统的融资租赁公司,充分体现了监管部门对众睿资服在管理及运营上的认可。

众睿资服融资租赁成功接入人行个人征信-图2

众睿资服(深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经深圳自贸区批准,于2016年成立,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前海,运营中心设于河南省郑州市。

公司专注于汽车金融服务,致力成为中国最好的汽车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商。公司股东均为大型汽车销售集团及专业投资机构,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较强的资金和渠道资源支持。核心团队均来自大型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同业,过往业绩优异,管理经验丰富。现有融资租赁、供应链、自营终端渠道等三大业务板块,全面联动汽车产业链各参与方,为汽车主机厂、各级经销商及消费人群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目前已与多个汽车厂家签订战略协议并开展业务合作;为众多经销商提供库存融资、供应链管理、财务优化等服务,提高经销商综合管理能力及盈利水平;为各类人群提供包括新车和二手车、乘用车及商务车在内的消费分期及租赁服务。

众睿资服融资租赁成功接入人行个人征信-图3

众睿资服风控部负责人表示,融资租赁公司在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后,可在获得客户授权的情况下,自主查询和使用征信数据,帮助企业更加方便、快捷、全面地了解客户的资信情况,节约大量审核时间;也有利于甄别业务风险,提高审核效率,提升信用审核业务的风险管理能力。

与此同时,融资租赁公司及时将企业和个人的贷款履约信息上报央行征信系统,一旦企业和个人在央行征信系统中出现严重的不良履约记录,将对其产生重大影响,通过 “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约束机制有效遏制不良贷款的出现。

在未来,融资租赁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众睿资服(深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加强融资企业征信管理,必将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