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高层调整 张焱升任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

在中国乘用车市场处于微增长的局势下,梅赛德斯-奔驰2017年以累计销量610,965辆、同比增长25%的成绩首次夺得了中国豪华汽车市场销量冠军。新年伊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传来新的人事任命。根据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派驻干部内部轮岗的管理规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销售公司”)原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已任满五年,于2018年2月1日调回北汽集团接受新的任命。同时,原奔驰销售公司销售管理总监张焱先生接任高级执行副总裁一职。

北京奔驰高层调整 张焱升任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图1

回顾张焱的工作生涯,他拥有着丰富的合资公司管理和前端销售经验。2004至2006年间,其供职于长安福特,主要负责销售区域的管理工作。2006至2007年间,其来到沃尔沃中国(商用),负责合资项目推动工作。2007年,他来到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掌管品牌在北区的销售管理工作长达6年。2013年至今,他在奔驰销售公司担任销售管理总监。

李宏鹏以出色的表现结束了他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超过10年的工作生涯,并获得公司的高度认可。他曾先后在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奔驰销售公司担任重要管理职务。在担任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期间,他还兼任了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主席,不仅带领团队连续创造品牌在华的业绩新高,还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以出色的成绩助力公司和品牌展示良好形象及社会影响力。

奔驰高层调整 张焱升任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图1

北京奔驰最新高层调整 张焱升任销售公司一把手-图4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创造了销量新高,其中拥有C级、E级、GLA以及GLC 4款国产车型的北京奔驰,贡献了超过70%的销量,帮助中国市场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范围内首个突破60万年销量的单一市场

奔驰高层调整 张焱升任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图1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华导入更多中国专属车型,全面加长后的GLC-L和A级三厢轿车均有望在北京奔驰投产,而C级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除此之外,奔驰还计划推出新一代GLE、新一代CLS、新一代G级等进口车。(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