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50实拍 轴距竟比海外版还短

QX50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热销中型SUV,其换代车型已于去年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今年将在华投产。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全新一代QX50国产版在轴距上,相比海外版车型有所缩短,动力系统搭载2.0T发动机(高/低功率)。另据东风英菲尼迪经销商透露,新车有望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

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50实拍 轴距竟比海外版还短-图1

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50实拍 轴距竟比海外版还短-图1

全新一代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SUV平台打造,内部空间及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相较现款车型,长度和轴距分别减少39mm和82mm,车身宽度和高度则增加100mm和67mm,与海外版相比,在车长和高度上也做了小幅的增加。

国产版尺寸增加! 英菲尼迪全新QX50或6月上市-图6

国产版尺寸增加! 英菲尼迪全新QX50或6月上市-图1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X50率先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这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180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CVT变速箱。

国产版尺寸增加! 英菲尼迪全新QX50或6月上市-图2

英菲尼迪全新国产QX50实拍 轴距竟比海外版还短-图1

全新一代QX50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在多处进行重新设计,“水波纹式”的前格栅周围带有银色装饰条,与造型修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相连。新车保险杠棱角分明,搭配两侧进气口突显运动风格,A柱、尾门和车底扰流板等处的设计,均充分考虑提升车身四周和下方的空气流动性,风阻系数较之前降低了6%。尾部线条简约,尾灯组造型与车头呼应,并通过贯穿式尾厢镀铬条相连。下部配有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国产版尺寸增加! 英菲尼迪全新QX50或6月上市-图1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QX50使用非对称式设计,带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上方8英寸液晶屏用来显示导航,下方7英寸液晶屏和周围的实体按键负责控制娱乐、空调、语音等功能。新车配备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采用一键开启模式,保留了车辆的驾驭感和掌控感,同时增强驾驶乐趣。(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