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

“倚天不出谁与争锋”,相信这句话每个人都有听过。这是金庸先生在倚天屠龙记里写的句子。看过这部小说都有了解,倚天剑还在剑鞘中的时候,任何宝剑都可以自诩为天下第一,但是当倚天剑亮出的那一刻起,它的光芒掩盖了所有。而英菲尼迪全新一代的QX50,就堪称是英菲尼迪历经十年磨出的一把极其锋利的“倚天剑”。今天,我们来到了美国的洛杉矶,就是要来深度体验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看看它是一把削铁如泥的“宝剑”,还是连水果皮都削不掉的一把“钝刀”。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1

QX50的身世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2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3

QX家族还有谁?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4

2017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回顾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5

2017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为4.84万辆,再创历史新高,相比2016年增长了16.4%,而这也更加坚定了英菲尼迪国产化的脚步。

QX50何时到中国?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6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7

在此次试驾活动中,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也到达了现场,据陆总透露,全新QX50的国产版本将于今年4月25日在国内首发亮相,并推出6款配置车型

英菲尼迪QX50(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