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室内比室外还要冷 SUV还得选带座椅加热的

吉利汽车-博越

大概一年前试驾过博越这一款SUV,对它的印象一直都比较深刻,扎实的底盘、良好的转向手感、线性的油门,短暂的试驾就让我对自主品牌的SUV的印象提高了不少。

吉利汽车  1.8TD 右前正45度

外形方面,上提的腰线和较高的窗线让博越从侧面角度看起来会比较高大,B、C柱也采用了熏黑的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前脸就是吉利辨识度很高的“回字形”前脸,中网格栅的底层也加入了不少中国风设计元素,博越的外观设计也是很有想法的。

吉利汽车  1.8TD 正前

吉利汽车  1.8TD 左前正45度 吉利汽车  1.8TD 左后正45度

中控台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方向盘也很巧妙地采用了平底造型,整体看起来就会更加协调了。功能方面,液晶仪表盘、车联网等功能都一一具备,娱乐和安全功能都处于较高的水平,不用担心。

吉利汽车  1.8TD 大中控全景

座椅加热方面,中高配车型就开始配备这项功能,座椅加热按钮位于空调控制区域,但只提供一档的调节,可调范围比较小。后排乘坐空间上,身高180cm的体验者,腿部一拳四指,头部四指,和传祺GS4的水平相当,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

吉利汽车  1.8TD 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提供2.0L自然吸气、1.8T低功率、1.8T高功率三款动力系统,分别提供141Ps、163Ps、184Ps的最大马力。由于博越的整体售价也不算高,最热销的毫无疑问是1.8T高功率的版本了。搭载6AT的变速箱,无论是换挡的逻辑还是换挡响应的速度都是自主品牌SUV里面表现较出色的一款,市区行走亦能提供较为平顺的行驶体验。

吉利汽车  1.8TD 发动机

若论驾乘体验,说博越是自主品牌SUV的领军者之一也不为过,但博越的油耗偏高却一直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话虽如此,也相信随着动力系统匹配、车身轻量化的完善,以后的博越会越来越省油的。

总结:

以前认为座椅加热这项配置只有在北方才会用得上,但是2018年初的这几场寒潮似乎把身在南方的小编吹醒了。配置不嫌多,特别是座椅加热这种直接给你身体提供热量的良物,绝对是“品质生活”的有力保障。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