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V首发!天津一汽骏派T086轴距超大众途观

T086(内部代号)是天津一汽骏派系列将要推出的第二款SUV,定位于紧凑型级别。1月22日,骏派T086首发亮相。新车拥有多项实用配置,整车轴距超同级别标杆车型——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预计于今年第3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SUV首发!天津一汽骏派T086轴距超大众途观-图1

全新SUV首发!天津一汽骏派T086轴距超大众途观-图1

全新SUV首发!天津一汽骏派T086轴距超大众途观-图2

全新SUV首发!天津一汽骏派T086轴距超大众途观-图3

外观方面,骏派T086采用目前市场上主流SUV“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横幅分割,两端与分体式大灯组相连,辨识度极高。另外,中低配车型配有18英寸轮毂,高配车型搭19英寸轮毂,轮眉向外凸出,使整车富有力量感。新车车身长4500mm,轴距达2700mm。

骏派T086拥有多项丰富实用的配置,包括ESP电子稳定控制、定速巡航、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和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另外,在当今互联网汽车大热的背景下,T086还拥有智能联网功能,可实现信息娱乐、车辆远程控制、ADAS驾驶辅助等功能。

天津一汽骏派大SUV首发亮相 轴距超大众途观-图3

骏派T086将搭载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的TD200发动机(1.2L排量),最大功率达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扭矩相当于2.0L发动机且油耗低30%,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