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后首发亮相!天津一汽大SUV动力超日产逍客

目前,天津一汽旗下只有D60(小型)一款SUV,今年还将向市场投放一款代号为T086的紧凑型SUV。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了解到,T086将于本月22日首发亮相。新车拥有多项主流配置,搭载一台排量为1.2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有望超日产逍客1.2T发动机。

天津一汽大SUV本月22日首发 动力超日产逍客-图1

天津一汽大SUV本月22日首发 动力有望超日产逍客-图2

骏派T086搭载的1.2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或达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预计超日产逍客1.2T动力,扭矩相当于2.0L发动机且油耗低30%,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天津一汽大SUV本月22日首发 动力超日产逍客-图3

外观方面,骏派T086采用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条分割,两端与头灯组相连。大灯组运用分体式设计,下保险杠为三段式造型,雾灯位于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配备18寸大轮毂(目前已知信息),轮眉向外凸出,使整车富有力量感。

天津一汽大SUV本月22日首发 动力超日产逍客-图4

据此前公布消息,骏派T086配有AEB防撞系统、六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等多项配置。另外,在当今互联网汽车大热的背景下,T086还拥有智能联网功能,可实现信息娱乐、车辆远程控制、ADAS驾驶辅助等功能。(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