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空间/品牌硬! 这4款车春节买年货-能搬空超市

20-30万元 入选理由:“大空间”掀翻竞争对手

过年-图1

在中型车这个市场,迈腾算得上是当之无愧的“老大”,销量一路遥遥领先,傲视群雄。其实窥视它宝座的厂商不在少数,只是销量都难以和迈腾相匹敌。中庸的造型使迈腾宜商宜家,宽敞的空间让“丈母娘们”合不拢嘴。

过年-图2

过年-图3

迈腾采用了大众标志性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与头灯相连,间接的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横向效果。侧面的造型修长,内敛,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运动,但是并不张扬,很讨人喜欢。车尾的设计依旧遵循着简洁、明朗的风格。其实迈腾的整体很简单,你很难找到什么亮点,但是拼在一起就是展现出一股很和谐的样子。

过年-图4

内饰的风格和外观的设计理念相似,整体都是以简单、清晰的造型为主。中控部分的贯穿镀铬样式让这个本来就很“大众”的迈腾有了一丝奥迪的味道,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则为车内的高档感添砖加瓦。三幅式方向盘的触感出色,真皮面料摸起来很舒服,就是盘幅有些偏细,握感没那么实。

我差点把超市给搬空了 四款大空间合资车推荐-图1

过年-图5

过年-图6

过年-图7

相信买迈腾的消费者,有许多是冲着它的大空间来的。当前排调整好座椅之后,后排的乘客能达到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头部离车顶也一拳多的距离,这种表现完全超出家用车的范畴,甚至已经可以媲美那些更高等级的行政级豪华轿车了。后备厢方面,533L的容积足够使用,如果这种表现还不能满足您的话,4/6比例的座椅放倒之后的超大空间,相信不会令您失望。

过年-图8

迈腾提供1.4T、1.8T和2.0T三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的调校已经日渐成熟,在起步闯动方面做了一定的优化,平顺性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外,发动机启停系统也为全系标配,帮助车主进一步节省燃油消耗,从而降低日后用车的成本。

总结:在占有率、保值率、动力和品牌等方面迈腾都处在同级别先列的水平,在乘坐和后备厢空间等方面更是中型车标杆一般的存在。如果您正想要购买一辆有空间有动力有品牌的中型轿车,那么迈腾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迈腾,请点击下方图片:

过年-图9

过年-图10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