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空间/品牌硬! 这4款车春节买年货-能搬空超市

5-10万元车型 入选理由:车子小,“肚量不小”

过年-图6

别看都叫“超跑”,但是飞度的空间可是妥妥的完爆它们。买个大件物品你们能装得下去吗?呵呵,你们不能吧,我,飞度,没问题!

过年-图7

过年-图8

既然说起飞度,那就不能不提一下那“超跑”一般的外观。4096mm的车长、2530mm的轴距显得飞度异常的紧凑,在中期改款之后把原本就非常运动的造型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多辐的黑色轮圈,前后带红色装饰的扰流板、单边单出的排气以及熏黑式的尾灯,你真的确定它是一辆买菜车吗?

过年-图9

内饰的整体造型和老款几乎没什么变化,做工和用料对得起它的价位,但是在潮跑+版本中,增加了红色缝线,以突出它的运动氛围。时速表中置的设计也是让其有了“超跑”最起码的元素。

我差点把超市给搬空了 四款大空间合资车推荐-图1

众所周知,本田是“玩”储物空间的一把好手,别看飞度只是一款定位于小型的两厢轿车,但是内部却让本田“玩”出了花儿。随身带的钱包、手机等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要知道这么一款小车,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实属不易。

过年-图11

如果您以绝对的空间大小来分析,飞度的后备厢显然是“差评”的,但是如果您以它的价位和这个级别来看,飞度的后备厢绝对算得上是“好评+”了。对于一般家庭来讲,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第二排放倒之后的容积更是进一步扩大,1500mm的最大进深足可以看出飞度的实力,此时,本田MM理念在这里发挥的淋漓尽致。

过年-图12

之所以称飞度为“超跑”,和它的动力有着很大的关系。新款飞度依旧搭载了本田的地球梦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96kW的最大功率、155Nm的最大扭矩在1.5L这个排量里无出其右。

总结:如果您的预算有限,或者是刚工作的朋友,相信飞度是个非常不错的伙伴。优秀的动力,充足的乘坐、储物空间,出色的改装能力都将是您的不二之选。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飞度,请点击下方图片:

老乡以为我买了一辆火车 四款大空间合资车推荐-图1

全文总结

春节临近,许多朋友其实都想在年前抓紧买一辆车回家过年,以此来向父母和亲戚朋友们证明这一年自己的丰硕成果,而此次的导购,希望时间还不算晚,也期盼能够帮助到想要购车的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