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1.9L!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3月上市

2017年,华晨宝马沈阳动力电池中心正式启用,为今年投产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做好了准备。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官方了解到: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将于3月上市,并将率先推出无线充电版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除了在外观和内饰全面换新以外,整车减重达190公斤,动力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61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9L。

百公里油耗1.9L!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3月上市-图1

宝马全新5系插电版将于3月上市 油耗仅为1.9L-图2

百公里油耗1.9L!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3月上市-图2

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3108mm。外观与现款5系Li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多处增加了诸多彰显新能源身份的装饰。前脸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加入了蓝色元素,并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下方贴有BMW i标识。车身侧面C柱和车门框的迎宾踏板,带有eDrive技术标识。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选用了全LED作为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排气尾口及后保险杠配有镀铬点缀。

宝马全新5系插电版将于3月上市 油耗仅为1.9L-图3

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内饰主体以浅色调为主,拥有多达11种色调的氛围灯以及多块大尺寸屏幕的组合,包括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以及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系统。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新车前、后排座椅均带有主动通风和电动调节功能,中控储物区还可通过无线充电技术为智能触控钥匙进行充电,而带有星空车顶的全景天窗也是同级独有。

宝马全新5系插电版将于3月上市 油耗仅为1.9L-图4

配置方面,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配备了全新“五维人机交互界面”,包含了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触控屏幕、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其中手势控制系统预设了6种控制动作,通过3D传感器检测和识别手势动作,使车内人员不需与屏幕接触即可实现“隔空操作”。此外,新车还拥有配备在7系上的智能触控钥匙,方便车主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的续驶里程、锁车状态和保养提醒等信息。

宝马全新5系插电版将于3月上市 油耗仅为1.9L-图5

百公里油耗1.9L!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3月上市-图1

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综合峰值扭矩达420Nm,纯电续航里程达61km,综合续航里程达65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9L。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提供AUTO eDRIVE模式、BATTERY CONTROL模式以及MAX eDRIVE(纯电动)模式选择,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切换。此外,新车还拥有SPORT, COMFORT和ECO PRO三种驾驶控制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