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

江淮瑞风S5  1.5T手动舒适型  售价:10.95万元

对比配置,在配置几乎相同的情况下,自动版本要比手动版本贵一万块钱,不过自主品牌的自动挡在匹配上还需要下功夫。而且看到双离合变速箱,比较高的故障率也是未来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产品名称 1.5TGDI 手动 舒适型 2015款 1.5TGDI DCT 舒适型 2015款
品牌 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95 11.95
变速器形式 手动 双离合变速器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1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2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3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4

瑞风S5的外观总的来说比较个性,每一个角落的处理都显得比较圆滑,从不见棱见角。中网造型算是车头最为夸张的部分,微张的大嘴显得霸气十足。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融合为一体式结构,大灯内部的结构比较紧凑,远近光采用分体式结构,近光带有透镜,有效提升了照明效果。从侧面看,瑞风S5整体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总体感觉比较饱满,厚重感不错。硕大的反光镜拥有相当不错的视野,流线型的外壳上集成了侧转向灯。车尾部分相比车头显得更加圆润。后雾灯及倒车灯的位置同样比较靠下夜晚更容易看清车后地面上的情况。尾灯采用全LED光源设计。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5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6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7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8

内饰采用的是双色设计,总体质感令人满意,而中控台则整体偏向右侧,给驾驶员留出更大的空间。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很充盈,整体造型也完全没有廉价的感觉。仪表盘的设计虽是简约的风格,但是仔细看起来却并不简单。无论是镀铬的边框还是内部的结构都体现出了很用心的设计。中控区域略显紧凑,空调娱乐系统的操作面板都集中在了仪表台上半部,但好在按钮都足够大,按起来很方便。中控台下方集中安置了ESP、陡坡缓降,前风挡加热等功能的开关,另外多媒体接口和12V电源接口也安装于此。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9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具备缸内直喷,DVVT等技术,而且只需要使用93#(京标92#)汽油即可。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总结

虽然手动版的车型在一线城市不受欢迎,但在不怎么拥堵的三四线城市,这种实用又便宜的手动版本,才是王道,而且手动版未来的保养费用,以及故障率都会大大低于自动版本。所以说有了“老司机”这项技能确实也可以变相的省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