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

广汽传祺GS4 200T手动两驱精英版  售价:10.88万元

对比配置可以看出来,在配置要更高的基础上,价格手动版也要比自动版的价格便宜近七千块钱。而且手动版本更是有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

产品名称 传祺GS4 200T 手动两驱精英版 2017款 传祺GS4 200T G-DCT两驱舒适版 2017款
品牌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88 11.58
前排侧气囊 -
前雾灯 -
电动天窗 -
车顶行李架 -
定速巡航(CCS) -
多功能方向盘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座椅材质 仿皮 织物
扬声器数量 6-7喇叭 4-5喇叭
后排出风口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1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2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3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4

外观方面传祺还是非常国际化的,设计的完成度相对之高。线条的使用可以看出传祺设计师的深厚功力。硬朗的同时又不是运动感。可以看出车头层次非常丰富。LED日间行车灯这项重要的配置也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日行灯并没有集成在前大灯灯组内,而是被设计在了雾灯区域。这款顶配车型采用了远近光分离设计,近光灯采用了氙气光源,远光仍为卤素结构,另外转向灯的设计很有意思,模仿了鲨鱼的鱼鳃。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5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6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7

2017款GS4在外观、内饰上并无太大调整,而是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新车整合了百度Carlife的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所有安卓手机,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触摸屏控制电话、音乐、地图及其它APP应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影像、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迎宾灯。中配车型会配备后排中央扶手、中央头枕、后排隐私玻璃等。精英版及以上车型都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以及手机储物盒。中配车型会配备后排中央扶手、中央头枕、后排隐私玻璃等。

老司机才能享有的福利 四款十万元手动SUV推荐-图8

在动力方面,搭载235T(1.3T)与200T(1.5T)两种排量发动机.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除了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外,还新增了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新增了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具有两驱、智能适时四驱及强制四驱等三种模式。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