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

530是宝骏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530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同时还得到一组新车的内饰实拍图。从图片中看出,宝骏530中控台搭载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的实体按键造型十分独特,整体风格酷似奔驰GLC

宝骏SUV 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图1

宝骏SUV 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图2

宝骏SUV 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图3

宝骏530内饰设计较为新颖,采用黑白的配色方案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中控台部分搭载悬浮式液晶触摸显示屏,集成了蓝牙、导航及手机互联等功能。中控屏下方的钢琴式按键看起来很精致,方便驾驶员操作。

宝骏SUV 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图4

宝骏SUV 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图1

宝骏SUV 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图6

宝骏530的外观延续了宝骏510的设计,LED大灯与前六边形镀铬中网融为一体,底部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前脸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还配有行李架。尾部设计简约,矩形的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

宝骏SUV 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图7

宝骏SUV 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图8

宝骏SUV 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GLC-图9

宝骏530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相比宝骏560,车身尺寸占有优势,近似中型SUV数据。新车的尺寸相比哈弗H6车身与轴距更长。新车将搭载1.5T与1.8L两款发动机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匹配手动与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传统手动与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哈弗H6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不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