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轿的最好时代 三款高性价比自主品牌紧凑轿车

   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88-11.58

 吉利汽车  1.3T吉利汽车  1.3T 吉利汽车  1.3T

吉利帝豪GL外观方面,有着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定位高于帝豪。正面形象十分的简约时尚,而从后面看,那短小精悍的车尾,营造出一些溜背的感觉。同时,后备箱上部也有一块小的扰流板,显的十分精致。

吉利汽车  1.3T

吉利汽车  1.3T 吉利汽车  1.3T

内饰方面,帝豪GL的中控台和门板都为软质材料,部分为皮革,显得十分上档次。家族式的中控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同时ACC自适应巡航在这个价位出现的频率并不高,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帝豪GL都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程序。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的重视程度一直以来都走在自主品牌前列。

吉利汽车  1.3T 吉利汽车  1.3T

座椅的乘坐感受,帝豪GL在同级别轿车中也称得上优异。首先后排座椅较长的座垫,给予乘客足够的膝盖支撑,同时,座椅的靠背角度也足够缓,让乘客的乘坐感受更加舒适。

吉利汽车  1.3T

吉利汽车  1.3T 吉利汽车  1.3T

动力方面,帝豪GL的动力选择比较丰富,拿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这款为例,最大马力为129匹,最大扭矩为185N·m,数值上略逊于传祺GA4,但其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表现在同级别而言堪称优异。并且整个底盘悬挂调教的较为柔韧,给予驾驶者很强的路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