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起亚K2优惠现车 捷达降价1.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起亚K2优惠现车 捷达降价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捷达最显眼的是大灯的下底采用了—个折线式的阶梯形状,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大灯处理方式。起亚K2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前脸犀利的大灯组合看起来时尚、前卫。不过我觉得捷达更安全,属于经济实用型。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左后正45度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MT GL2017款 7.29 7.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中控台

编辑点评:

捷达从侧面来看,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增加了车窗下部的镀铬饰条以及外后视镜转向灯。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多辐式轮圈。车尾方面,新款捷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尾部风格与新款宝来十分相似。这样算不错吧,经济又实惠。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右前正45度

起亚K2在配有虎脸设计的同时,又融入了许多目前一些中高级轿车的流行配置。LED视宽灯加上氙气前大灯,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内饰设计延续了韩系车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

一汽-大众  1.5L 随车工具

咸阳起亚K2优惠现车 捷达降价1.8万元-图1

在看看配置大众捷达除了1.4L和1.6L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双开启模式防夹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遥控钥匙带后备厢开启功能、后备厢电动开启、单碟CD机、MP3读取功能、4扬声器、USB/SD数据接口。而1.6L手动豪华型和1.6L自动豪华型还配备有自动恒温空调和蓝牙手机免提系统。两款车要是有想买实用又经济的,捷达是最好的选择。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