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YARiS L致享优惠现车 捷达便宜1.8万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YARiS L致享优惠现车 捷达便宜1.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致享的外观基于丰田品牌的KEEN LOOK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致享 1.3L手动灵动版2017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编辑点评:

捷达对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大灯、进气格栅和前杠的造型有小幅改变,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内饰部分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换装了与高尔夫样式相似的三辐运动方向盘。首先得说捷达的ESP控制系统也是亮点,自动空调现款车型只有顶配1.4T车型才有,新款的1 5车型也开始装备了。座椅加热现款车型是选装配置,新款车型是否需选装还不清楚,其他的后视镜加热,蓝牙电话,胎压监测等都是配备的。

广汽丰田  1.5G 右前正45度

致享的配备主要有一键启动,节能环保型手动空调,高保真音响系统,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前排双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和捷达的配置差不多,没有配备ESP。

一汽-大众  1.5L 右后悬架

咸阳YARiS L致享优惠现车 捷达便宜1.8万-图1

捷达将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6kW和81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款捷达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各方面对比捷达比致享能实用一些,耐用性好。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