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锋范优惠现车 捷达最多降价1.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锋范优惠现车 捷达最多降价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捷达的中网采用了横条和竖条镀铬装饰相结合的方式,乍一眼看上去和朗逸帕萨特很像。全新锋范延续了灵动/时尚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有提升,相对来说捷达安全性,保值率和耐用性都是比较高一些的。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锋范 1.5L手动进取版2017款 7.98 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方向盘

编辑点评:

大众捷达的后备厢容积为466L,内部形状也较为规整,虽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日常使用来说还算足够。安全方面的配置有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电子防盗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高度调节、安全带预收紧功能、安全带未系提示、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儿童锁。这样的配置既能保证安全又保值。

广汽本田  1.5L

锋范在最直观的外观方面通过对细节部分的修改以及加入的许多硬朗线条使其看起来多了一些稳重感。车侧线条更加硬朗,相比前款车型全新锋范似乎有意将自己变得更加成熟,车门下部的电镀防擦条以及车窗轮廓的电镀边框,包括全新设计的后三角窗说明了此问题。

一汽-大众  1.5L 发动机舱

咸阳锋范优惠现车 捷达最多降价1.8万元-图1

再看看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已经上市多年,全新捷达已为大改款,颠覆了之前车型的整体造型,将大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带入进来,外观向家族风格靠拢,不少零部件也与其他平台车型共用,从而降低成本,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所以相对来看捷达更耐用实用一些。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