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威驰FS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威驰FS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大众捷达是一台能够带上情怀色彩,又是个地道的实用主义者,所以这也是捷达不老的原因,对于日系车威驰FS,威驰FS在实用方面确实不如捷达这么耐用。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威驰FS 1.3L手动锋行版2017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编辑点评:

对于现阶段的大众车型来说,“套娃”造型是势在必行的,统一的品牌面孔能够让人混淆车型,这时候捷达就能占到便宜了,很多人会分不清楚捷达、宝来乃至迈腾,这就让处于品牌兄弟车型中的小字辈,不会感到身份卑微。

一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在看一下最重点的动力,威驰FS搭载了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40Nm。传统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确实在动力方面,威驰FS还有稍有落后。

一汽-大众  1.5L 右后悬架

咸阳威驰FS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图1

价钱相当的层次,新款捷达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替代了以前的1.6L动力,它的功率并没有变化,虽然扭矩少了10Nm,但是工信部油耗从以前1.6L发动机的6.6L/100km变成了现在的5.7L/100km,有得有失,不过也可以看到省油才是最主要的目的,动力与油耗都达到了想要的效果,这才是最满意的。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