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将推2款新SUV 换代帕拉丁或18万起售

目前,郑州日产旗下仅有帕拉丁一款SUV在售,且从2003年引进国内至今,尚未进行过换代,目前在售车型为2013款,面对需求量日益增加的国内SUV市场,企业将加速推出新车型。网上车市从郑州日产内部了解到:郑州日产将推出代号为P60A(新一代帕拉丁)与P15 2款新SUV。据郑州日产经销商透露:新一代帕拉丁(TERRA)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市(4月25日为媒体日),预计1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将推2款新SUV 换代帕拉丁或18万起售-图1

郑州日产将推2款新SUV 换代帕拉丁或18万起售-图2

新一代帕拉丁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将4月上市 或18万元起售-图2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将4月上市 或18万元起售-图3

新一代帕拉丁进气格栅外围带有“U”型镀铬条,内部配以网格状装饰,两侧大灯组内融入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配备圆形雾灯。发动机盖板两侧隆起的线条,体现出硬派SUV的力量感。车身侧面下方加装了迎宾脚踏,让驾乘人员出入更加便利。新车尾部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尾灯由贯穿式镀铬条连接,较大的离去角使车辆具备良好的通过性。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将4月上市 或18万元起售-图4

新一代帕拉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大幅提升337mm。此外,新车提供不同光源的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前摄像头和后摄像头以及前泊车雷达等多种配置可选。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将4月上市 或18万元起售-图5

新一代帕拉丁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设计,配色以黑色为主,加入镀铬条进行装饰,中控台配备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方为四边形空调出风口。新车换装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系均配备机械式手刹,体现了硬派SUV的特点。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将4月上市 或18万元起售-图6

新一代帕拉丁搭载一台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并加入分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