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一代帕拉丁大幅加长337mm 比锐界还大

帕拉丁郑州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郑州日产全新SU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或为新一代帕拉丁,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大变,前脸使用Vmotion设计语言,车身大幅加长337mm至4882mm,超越福特锐界的4878mm的车长。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车长增337mm 超福特锐界-图1

郑州日产帕拉丁明年正式上市 搭载2.5L发动机-图2

郑州日产帕拉丁明年正式上市 搭载2.5L发动机-图3

新一代帕拉丁进气格栅采用日产标志性的V字造型设计,内部由网格填充,两侧大灯组内融入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配备圆形雾灯,整体造型十分硬派。车身侧面下方加装了迎宾脚踏,使驾乘人员出入更加便利。新车尾部为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尾灯由贯穿式镀铬条连接,较大的离开角使车辆具备良好的通过性。

郑州日产帕拉丁明年正式上市 搭载2.5L发动机-图4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车长增337mm 超福特锐界-图1

新一代帕拉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2850mm,相比于长安福特锐界,车身长度方面实现超越。新车提供不同光源的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前摄像头和后摄像头以及前泊车雷达等多种配置可选。

日产新一代帕拉丁大幅加长337mm 比锐界还大-图1

新一代帕拉丁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换搭了一台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MT、6MT和Jatco7AT变速箱,还将加入分时四驱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2L。(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2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