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提前揭秘 内饰大幅升级

帕拉丁郑州日产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的实车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内饰造型大变,加装了嵌入式液晶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提前揭秘 内饰大幅升级-图1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提前揭秘 内饰大幅升级-图2

新一代帕拉丁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设计,配色以黑色为主,加入镀铬条进行装饰。中控台加装了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方为四边形空调出风口。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系均配备机械式手刹,体现了硬派SUV的特点。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提前揭秘 内饰大幅升级-图3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提前揭秘 内饰大幅升级-图4

新一代帕拉丁进气格栅采用V字设计,内部配有网格式填充,保险杠两侧配备圆形雾灯,整体造型十分硬派。车身侧面加装迎宾脚踏,使驾乘人员出入更加便利。新车尾部使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由贯穿式镀铬条连接,较大的离开角使车辆具备良好的通过性。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提前揭秘 内饰大幅升级-图5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提前揭秘 内饰大幅升级-图6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提前揭秘 内饰大幅升级-图7

郑州日产新一代帕拉丁提前揭秘 内饰大幅升级-图8

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新一代帕拉丁相比现款车型换搭一台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新车预计匹配6MT和Jatco 7AT变速箱,还将加入分时四驱系统,上市后将与三菱欧蓝德等车型竞争,相比欧蓝德,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2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