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第8代高尔夫 动力提升/明年6月投产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大众将投入22亿美元(约合140亿人民币)用于第8代高尔夫的研发,并于2019年6月在沃尔夫斯堡工厂正式投产。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换搭1.0T/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相较现款车型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动力大幅提升。

大众将推第8代高尔夫 动力提升/明年6月投产-图1

大众将推第8代高尔夫 动力提升/明年6月投产-图2

大众第8代高尔夫换装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两侧为波浪形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贯穿式包围,营造出极其战斗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换装全新的后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辅以镀铬饰条装饰,散发运动的味道。

大众将推第8代高尔夫 动力提升/明年6月投产-图3

大众第8代高尔夫内饰采用全新布局,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屏幕连为一体,显示更加丰富的行车信息及娱乐内容。新车选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辅以热感触摸按键,并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大幅度提升内饰科技感。

大众将推第8代高尔夫 动力提升/明年6月投产-图4

大众第8代高尔夫预计搭载1.0T三缸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69kW;1.5T发动机或将取代现款车型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现款车型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